+企業介紹 > 關於超飛

 

   

 

MTH HOBBY 

       奇偉科技有限公司(MTH HOBBY)創立於1985年,旗下品牌為超飛(SUPER FLYING MODEL),主要銷售產品為遙控飛機及高端手工具,本公司研發部門及生產線均設立於台灣,我們堅持生產最好的台灣品質商品提供給消費者。

       本公司在1986年研發的遙控飛機“SKY BABY”,上市後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,在此之後,本公司繼續研發生產更多的機型,於創立近三十年來,我們累積了相當多的產品,許多機款至今仍為飛友們廣為流傳的傳奇飛機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奇偉科技有限公司(MTH HOBBY)擁有成熟的研發部門及獨立的生產線,且本公司產品銷售地點遍佈於世界各地,台灣 亞洲 歐美 紐澳 中東...等國家,您皆可看見我們的商品。

 

 

創新服務/創新產品

 

      在日新月異的時代,MTH HOBBY提供的不再只是我們所研發的產品,我們更提供了客製機,以及代工的服務,您可以針對您注重的功能材質及外型決定您專屬的飛機。

 

 

MTH HOBBY秉持著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良的品質,最好飛的飛機,及不斷創新的作品!

 

 

我們竭誠的邀請您加入翱翔天空的行列~